不想开车的相声演员不是你爸爸

 

关于平行世界里Chris和Sebastian的几件事

2. Sebastian的直觉“一定有一群人开心得要死”,啊哈哈哈,当然是作为迷妹的大家。

3. Sebastian在电话里对Anthony说指望他帮忙是想让酒吧老板赞助婚礼上的酒水→_→

4. Frankie叔叔家的两个小冬兵会来当花童吗?

5. Chris的两个小侄子不服。

6. Scarlett表示她竟然是最后知道这件事的人,鉴于Chris不把她当闺蜜的行为她很生气,说她再也不想搭理Chris了。

7. 哦,你问Sebastian没有求成婚的戒指?After Party回房间之后Sebastian逼着Chris被自己再求了一次婚,嗯,戒指是卡地亚的一对光面的圈,那可是很贵的耶。

8. Charles找设计师朋友为他们设计了结婚礼服。

9. 或许Chris又去添了新的纹身。

10. Sebastian在访谈中表示,自己挺期待也加入复仇者这个大家庭,(但是其实他想的是参不参加无所谓反正Bucky已经和Steve私下里在一起了。)

11. 结婚以后Sebastian对Chris表示自己从来没去过同志酒吧,Scott很兴奋,但是Chris一脸黑线,表示Go Go Boy真的没自己身材好。

12. 结婚以后Sebastian与Chris就“今后应该看AV助兴还是该看GV助兴”这件事困惑不已,几番尝试之后决定还是……

tbc?

想起来再续前缘咯,别担心,有脑洞会来填的,爱大家。

这里是我被三次元真相刺激到的避风港~~~

以及对于我在文中抄王小波情书的做法,啊哈哈,真的很match就对了(被拖走)

评论(21)
热度(189)
Top

© 玻璃蓝眼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