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开车的相声演员不是你爸爸

 

盾冬-Girlfriend(一)

*虽然是BG但是沿用了ABO设定, 增添点情趣呗. 

*Buckie是女孩!女omega!  大盾是男alpha! 寡姐是女alpha! 但这里没有寡姐的事, 纯助攻, 纯为破处而写.

但现在没肉.

 

1

“就告诉你了,男人和女人之间没有纯友谊。”

 

Natasha唇间松松衔了一根没有点燃的薄荷烟,凑近了梳妆台镜面拨弄着脑后火红的发卷,声音低哑含糊,一双懒洋洋的绿眼珠透过镜子盯着旁边背对着她把一只脚踩在椅子上弯腰涂指甲油的棕发少女。

 

“照你这么说,那alpha和omega之间也没有纯友谊,”Buckie盯着自己涂得饱满发亮如贝的艳红脚趾瞧得认真,浓密的卷发披了一肩,有几绺顺着她弯腰的动作滑落到胸前,“难道你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

 

“啧,我对你这样的小鹿仔可不感兴趣。”

 

Natasha摇了摇头,拉开抽屉摸出打火机,然后凑到唇边点燃了烟,含有薄荷气味的烟雾立刻弥漫在女孩儿狭小的卧室空间里。她抓了抓头发,轻巧地坐上梳妆台,未夹烟的手悠闲地摆弄着Buckie散落在背后的长发。“听隔壁班的Sabrina说有个意大利血统的alpha追你很久了?”

 

Buckie嗤笑了一声,支起身子在椅子上坐下,还差一点完工的左脚翘在梳妆台的桌沿,露出她修长雪白的腿部线条,还有她只穿了一条黑色蕾丝三角裤的臀侧,而只有当她直起身来才能够看清,她被长发遮挡住一半的上身仅有一件松垮的旧吊带背心,丰满的胸脯随着她俯身的动作晃动着挤出一道幽深的沟壑。“你是说三年级的Rumlow?他才没在追我,他是我综合格斗课的教练。”

 

“哟,居然还是教练,”Natasha挑起了一边修得平直干脆的细眉,抽了一口烟,侧过脸想要观察Buckie此刻脸上的表情,“我看Rogers可要危险了。”

 

“什么?”

 

Buckie捕捉到Rogers的名字,立刻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抬起脸看着坐得高高的红发女孩,灰蓝色的大眼睛有点疑惑,“这关Steve什么事?”

 

Natasha想嘲笑Buckie,嘲笑她听到Rogers的名字就立刻机警得像只护食的老鹰——尽管那个叫Rogers的家伙现在已经是个体重超过200磅的布鲁克林肌肉帅哥,校橄榄球队四分卫——可无论何时Buckie对Steve都像是嘴上叼着小崽子的母狮子。

 

但还没等她的嘲笑说出口,Buckie卧室的门就从外面被冒冒失失地推开了,高大宽厚的身影闪进来,上来就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嘿,有空吗?”

 

Natasha在心里暗骂脏话。

 

“我说,Rogers,你进来都从不敲门的吗?”红发女孩从梳妆台上跳下,烟叼在嘴上走到一旁去捞了一件衬衫丢到Buckie身上,她声音里有些不悦。

 

“我有空,什么事?”

 

Buckie完全没有察觉Natasha在生气什么,只是拧上指甲油瓶盖从椅子里站起来,她足下刚刚涂得完美还未干透的红蔻丹和白得发亮的少女的脚趾深深陷进深色地毯绒毛,直到Natasha又把掉落在椅背上的衬衫扔到她手上她才想起要穿件衣服。

 

所以她披上那件Natasha随手从床上拎出的浅蓝色条纹衬衫,过分宽大的下摆一直遮到屁股,袖口也长过了指尖。红发alpha只需看一眼就明白了。

 

上帝啊,这他妈百分之两百是Rogers的衬衫。

 

“ThorOdinson,你认识的,今年高三,恐怕要退役了,我们给他办了个告别派对。”金发的大个子再自然不过地忽略了Natasha的不悦,径直向Buckie开口,“怎么样,来吗?”

 

“什么时间?”Buckie一点点把过长的衬衫袖口卷到手臂,“需要我的话,随时。”

 

“周五晚上,”Steve双手插进运动短裤口袋,眼神终于触及了站在Buckie身边一脸不耐烦抽着烟的Natasha,“你也来吧,Nat,和Buckie一起。”

 

“我是个alpha,看清楚点儿,小子。”红发女孩翻了个白眼,声音懒散,她转身随手把燃尽的烟头丢进一只易拉罐,火星沾上液体发出嗤的一声被熄灭的轻响。“我对你们这群男孩不感兴趣。”

 

Buckie和Steve对视了一下,吐了吐舌头,“我周五晚上有格斗训练不过,我可以请假去你那儿。这没关系。”说着她弯起嘴角。

 

Steve听到Buckie的回答刚要开口说些什么,但Natasha凑过来,一把搂上了Buckie包裹在宽大衬衫下单薄的肩。红发alpha微微眯起的绿眼睛打量着Buckie面前正直英俊的橄榄球队队长,“那个要退役的金发傻大个和Rumlow不是一个班的吗?”她神神秘秘地转了转眼珠,牙齿咬着丰满嫣红的下唇,看着她面前两个家伙的一头雾水。

 

随即她笑了,露出百分之百属于Natasha Romanov的笑容,“我们当然去,”她说着捶了捶Steve结实的手臂,“而且还要叫上姑娘们一起。”

 

2

“你为什么要叫Jessica她们也去周五球队的派对?”她一边嚼着热狗一边问身旁靠在椅子上举高了手机忙着短消息的Natasha,不远处一群alpha男孩子嬉闹着在长桌边上围坐成一团,而金发的Steve正在听他的黑人好友说着什么笑话,那双好看的蓝眼睛眯在一起。

 

“因为我是个好人,女孩儿,”Natasha把手机屏幕戳得乱颤,懒洋洋地晃着脚,球鞋踢着桌腿,“我可都是为了你,要不然我才懒得跟那群小婊子们说话。”

 

Buckie似懂非懂地眨眨眼睛,把最后一口热狗塞进嘴巴,“为了我?”

 

Natasha不耐烦地撩了撩发卷,锐利的目光打量了Buckie一会儿。她午饭前刚结束格斗训练,一头卷发在脑后扎成一束马尾,几绺碎发被汗水打湿了粘在光洁的额前,身上只穿了背心短裤,还有她总是穿的那件深色的胸前印Brooklyn的旧帽衫,晒成小麦色的两条长腿大大咧咧叉开着。离她们坐下吃饭的位置不远,几个穿短裙脚踩高跟鞋的女生凑在一起,冷气时不时送过来一阵从那个方位飘出的Chanel五号香水味。

 

Natasha眯着眼睛冲那边看了一会儿,懒洋洋地收回视线,Buckie开始收拾她的装备包,两颊塞满了食物的样子像只可爱的雏鹿。“你觉得我们上次打的赌怎么样?”红发女孩儿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指尖戳了戳她的手臂,“我有预感,我一定会赢。”

 

但是她没有得到回答。上课的时间快到了,原本围坐在一起喧闹的人群开始陆续收拾离开,Buckie拉上背包拉链,把柳橙汁吸管叼在嘴上,马尾辫随着她的动作散落到胸口。

 

她的余光瞟到不远处正朝她这个方向走来的Steve,他把包甩在肩膀上,侧头听着一旁的Barton在跟他说着什么,Buckie收拾东西的动作慢了一秒钟。而Natasha不知道看见了谁,有些反常的猛地把脸转到了一边。

 

“上午训练?”

 

她的好哥们儿Steve终于看见她了,再自然不过地走过来特地跟她打招呼。

 

“嗯哼,”Buckie耸耸肩,拎起装备包,“教练也周五有事,所以就改到今天上午了呗。”

 

和Steve走在一起的其他几个alpha男孩儿也看见了Buckie和Natasha,纷纷和她们打招呼。Natasha懒散地冲那些人高马大的男孩子们点着头,而Buckie咧嘴笑了,圆圆的眼睛里闪着光。

 

Natasha在离他们一步之遥的地方,盯着站在Buckie身边Steve的表情一言不发。

 

“晚上什么时候回去?我没有训练,可以载你回去。”

 

餐厅出口的过道有些狭窄,Steve走在她前面又转过脸来跟她说话。比她高出一头的身影挡住了她的视线让她只能看到他宽厚结实的后背,向下,他包裹在白T恤下面的窄腰,Buckie咬住了嘴唇。“我有事。”

 

“什么?”

 

她嗫嗫的声音太轻。

 

红发女孩走在她身侧,手指在暗处拧了一把她的手臂。

 

“呃,我是说,我晚上有事,”Buckie望着Steve温和的蓝眼睛,那里面装的全部都是对儿时一起长大的好友的……关心和好意。她的眼神飞快而又茫然地躲开又回来,回到男孩的蓝眼睛,一直都是那样子的Steve,连板起脸脑袋里思索的东西都没有变过,她舔了舔嘴唇,确定嘴角的弧度是在笑,“要和Natasha训练啦。你先走吧,不用管我。”

 

Steve若有所思地点头。

 

而她突然又绽开一个更深的笑容,大大咧咧地拍上男孩儿结实的后背,但她说出来的话却是,“周五晚上见,Stevie.”

 

她和周围的男孩子们笑着道别,Natasha一边揪着她的帽衫口袋好让她们快点穿过急匆匆赶教室的人流,一边不怀好意地凑近了Buckie的耳朵。

 

“信不信由你,”她在踏进教室前一秒钟听见Natasha带着坏笑的话,“刚才你冲别的alpha男孩笑,他那表情恨不得当场吃了你。”


-TBC-

 


评论(60)
热度(8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玻璃蓝眼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