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开车的相声演员不是你爸爸

 

梦中人(?)

这世界上有太多让克里斯先生想不通的事情了,发出去得不到回应的短信,写着一些蠢话丢出去却只有一个尴尬笑容的揉皱纸条,他们在聚光灯下拥抱的时候被拍下那些亲密的好哥们儿式的照片,但事实上却是,他们压根没有交换过手机号码,那些空头许诺的周末烤肉聚会和日常无聊问候,又怎么可能有呢?


克里斯先生新片要上映了,可他始终犹豫着,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告诉这些同事,自己想请他们去看,如果不是那位先生也被包含在“同事”当中的话,如果不是他也用buddy来称呼他的话。


克里斯先生想不通。明明有过百转千回草蛇灰线一样的人际关系在他们之间存在着,明明在那些累得快断气的格斗戏、摔车戏、汗水和纯粹的快乐之后,总值得一次相视而笑,一次完美的啤酒球赛之夜,一次被拍到的朋友们的晚餐,一次不那么正式场合的合影,可是,可是,所以克里斯先生想不通。


那位先生也并不是如此不近人情,克里斯先生这么想,那位先生是那么棒的伙伴,他们相处的好像兄弟,他这么说过,不止一次,他想起这些的时候是笑着的,笑得像是在回味迪士尼之旅的波士顿男孩。那位先生也会偶尔爆个小料,说说克里斯先生的小怪癖,大多数在称赞对方有多么好,恰到好处的方式就停留在人们想知道的那个地步。他们都真诚,连带合影时注视对方的眼神。


但克里斯先生还是想不通。克里斯先生想不通的事情有太多太多了,包括,赠票送到那位先生经纪公司之后,来自一个陌生号码的一句感谢,想不通那句保证了“一定捧场”的短信里夹杂的“我们”,想不通当弟弟建议他带上一个女伴一起去超级碗比赛现场的时候,自己怎么会立刻拒绝了,想不通曾经他在一个采访上半是兴奋地说“我对NBA超在行”的时候,那位先生低下头去没有接话而是只露出了一个笑容。

评论(10)
热度(94)
Top

© 玻璃蓝眼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