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开车的相声演员不是你爸爸

 

draft2

在太阳光下无处躲藏,要怎样才能和对方的关系维持得销声匿迹?南加州从不下雪,穿越大陆,你只要踏出一步,就会在雪地上留下脚印。触目惊心。


在小镇的时候Sebastian骑机车,载着Chris坐在后座,那是深夜了,对,两个人都喝了点酒。他们飞过万水千山在这里匆匆见面。夜晚熏热的风猛烈地吹乱头发,Chris搂着他的腰,刹车的时候,头盔磕到了头盔,那是暧昧的声响。好像亲吻时牙齿碰到牙齿。


Sebastian不想停。当只有他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再危险也不想停。


每一秒钟,都舍不得闭上眼睛。


他也想要在小酒馆和他毫无形象地边喝啤酒边看球赛转播。那家伙总是很激动,在失掉比分的时候大声哀嚎,或者狠劲儿拍上大腿。啊哦,有时候拍的是Sebastian的大腿。


那很疼诶。Chris,那很疼的。


有时候就只想这样玩个痛快而已。他们都是爱玩的,喝酒就热闹,联起手能撂翻派对现场的所有人。假如有人说,Seb,你敢不敢和美国队长舌吻?嘿,有那么难吗?有什么不敢的?他还能拽着Chris的衣服从头摸到脚。他还能和Chris一起录dubsmash,他在Chris后面狂撒美金那种的,whatever,有那么难吗?你们怎么都不这么问呢?


有一次Chris真的喝醉了,抱着Sebastian直哭。后来呢,后来Sebastian也哭了。很奇怪吗。他们还一起看了电影呢。


你们有本事这么约吗。


约一起去KTV唱歌,去坐最高的云霄飞车,去朋友的后院烤肉,通宵打游戏,嘲笑对方的胡子。有那么难吗,有那么忙吗。


或者只是两个人站在同一个镜头里,嘿,有那么难吗?笑得自然一点好吗?当我要搂着你的时候,洒脱一点好吗?


嗨,可能就是不行吧。


毕竟Chris真的很讨厌那些闪光灯啊。

评论(1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玻璃蓝眼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