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开车的相声演员不是你爸爸

 

Sebastian在看完Before We Go当晚写给Chris的话(手稿)

(电影Before We Go在纽约零点首映当天这段话被Sebastian重新誊写在了他送给Chris的花的卡片上)

 

 

你知道,当我在深夜看完你的第一部导演作品的时候,我是怎样的心情吗?我想见你,立刻,马上,是的,我想到你。只想到你。

 

这是你的电影,Chris,完全是。我在里面看到的是你自己的眼睛,不是Peter,而是你。我想我明白,和我在一起的是怎样的你,而Before We Go里我感觉我像是重新认识了这点。

 

我决定写下这些话给你,Chris,深夜。我想到在幽深无边的宇宙中,我以为我和你曾是两颗运行轨道完全不同的星球,嘿,我小时候的梦想可是成为宇航员——可即便是那样也不可能与你的那颗相遇。

 

是这样。我与你像你镜头下的男人和女人,在糟糕透了的相遇之前都各有自己时好时坏的生活,其实我们那时候关系不坏,不是吗?至少拍摄的时候累成死狗每天收工我也会感激和你共同完成的工作,嘿,当然,你可是Chris Evans啊。

 

我好像总爱这样对自己说——你知道,当有人问我“超级英雄”这个话题的时候我脑海里总是第一个想到你,甚至不是那个角色,而是你,你本人。啊哦,然后我的超级英雄先生在那天晚上走错了房间,敲了我的门。

 

我也会想,经历过那个寒冷疲惫的夜晚的男人和女人,是会各自分开,搭乘自己的那班火车,还是像时隔九年的Jesse与Celine,选择不去理睬那张晚上七点钟的机票?他们会相爱吗?那第一个你我都喝多了的晚上呢?

 

我一直没说,其实那个晚上的隔天早晨是我比你先醒。我看到你睡在我旁边,但是最终我也没有悄悄爬起来穿衣服走人装作什么也没发生。

 

是你啊,Chris,我还能想什么呢,是你。这就是全。部。意。义。所在。我知道,当你大笑,你暗自递给我一个眼神,你拥抱我,手臂那么用力,哇哦,我知道你星球上的每一条河流如何流向远方。因为你就是这样,那好像是你有一个装满了蜜糖的罐子,或者你的星球上奶油冰淇淋做成的云——哇哦,我可不会形容——我不开口,害怕追逐太近会让两颗星球相撞。

 

我想我了解,火车,那些关于人生,情感,意义,男人和女人之间流动的一切,关于你想说的,1:30开往波士顿的列车,那意味着你心里那个完整的,那是家。是吗?我说的对吗?

 

我喜欢你的这个故事,喜欢你袒露你的情绪,感性的,温柔、有力的你,那些柔软得让我忍不住微笑的。像是我在地球上再不认识别人,我只想认识你,了解你,爱你,和你在一起,然后这变成了我继续成为我自己的一部分。

 

So, I mean, yes. 我想见你,立刻,马上,哪怕一秒钟也不想多等,但如果让我等上九年,我想我也愿意。因为那是你啊,Chris, come on, it’s you. 

 

I am with you. I am proud of you. My boy. My hero.

 

                                                                                    S

                                                                                    With love


评论(37)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玻璃蓝眼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