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开车的相声演员不是你爸爸

 

梦中人(四)

我想要那个。

他醉得直傻笑,嘴上同时叼了两根烟,咬着滤嘴说话糊里糊涂的,腮帮子发麻,他指着朋友的手机,声音快要盖过店里的音乐,我想要,快给我。

我醉啦,嘻嘻。

他一头卷发晃悠悠乱颤,谁也不敢过来劝他,他右手还紧攥着芝华士18的瓶口。

还给你,放一百个心吧。他狠嘬了一口烟,燃了一半的烟头被他胡乱丢进吧台上的玻璃杯,又转过脸去问周围妆容凌乱的女人要烟抽,酒从瓶子里泼了出来,沾湿他半敞的前胸。给我点一根,兄弟,谢了。

他转过身动作笨拙地90度鞠躬,把那些女人逗的花枝乱颤地笑,站在他身后的还一巴掌拍了他撅起来的屁股。

有人递给他点燃的雪茄,他也笑着咬在嘴上,举高了瓶子要和空气干杯。

Sebastian,合个影。

他咬着烟笑了,露出一排牙齿,眼神迷茫,任由陌生的面孔凑近,机械的笑,比V字,取下烟张大嘴巴做鬼脸,有人开了闪光灯,在他的视网膜上留下灼烧过的光斑。他短暂地失明,像鬼影一样瞳孔泛红。

我想要那个呀。

他说了三遍,没有人听,他去拥抱朋友,朋友拿走他手上的雪茄,结果他抱住了一根柱子。

咦?

他摸索着嘟囔,你刮胡子了耶,你居然肯刮胡子了哦?

你来这儿玩?摇头,夹着烟的手指着柱子,你接新戏了?

你为什么又不理我了。

哦,忘了…捏着滤嘴狠抽了一大口,呛得直咳嗽。…你搬去波士顿啦。嘻嘻…

买新房子了?哦,结婚了要换大——房子。他头枕着柱子,烟叼在唇角,说话间就一抖一抖的。你请不请我去啊?

去干嘛?喝酒咯,你在波士顿结婚呀。

好吧好吧,他摇头,举着酒瓶子灌了一大口,那我不去了…

我不去啦,他笑,我听你的。

朋友看着他,却没有人敢劝他。

我没空,我要陪我女朋友去欧洲,我要进组,我要跑宣传,我要去活动,我要去漫展…

漫展,活动,宣传,进组,女朋友,…

他笑啊,笑得酒洒了一身,笑得蹲在地上,肩膀抖个不停。

我已经不喝tequila shot了,他摇头,长岛,金汤力,螺丝起子,有一酒叫宝贝睡三天你知道吗,哇,我只睡到第二天中午,我投诉了。

没劲。

我很忙的。

我这辈子都不想去波士顿了。

地上有点冷,他只能把酒瓶抱在怀里,搂在衬衫里,贴着胸口。

我想拆光世界上所有的迪士尼乐园,砍断所有的蜂蜜树,炸平乐高工厂,我讨厌你。

牙齿咬着玻璃瓶嘴。咔擦咔擦的。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评论(22)
热度(117)
Top

© 玻璃蓝眼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