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开车的相声演员不是你爸爸

 

暗号

送给一个打开群就要听一下这首歌的家伙。

还有三人解愁之夜。

这一小段是夹在《寻欢》系列两个人婚礼之前Chris的独白。婚礼前夜发生了什么只有等看过本子才能知道啦。

~~~

我从没想过你真的会穿上那身礼服。去试衣服之前Charles说你特地选了这个颜色,因为你觉得两个男人的婚礼穿得像海军军乐队真的相当creepy,我笑了,但是这算是一句咒语吗?

我们终于走到这里了。等太阳从云层里升起的崭新的一天到来,教堂后园里你会挽着爸爸妈妈的手臂朝我走过来,我就站在鲜花拱门下面看着你,我可以想象我的心脏因为过速跳动轰鸣的声音和节奏,你在笑,哦你总是在笑,像是我们之间的暗号。

我都了解。

我喜欢下午的阳光照在你英俊可爱的侧脸,染红你棕色的卷发,我喜欢你狡黠又满不在乎的那种笑,当牧师问,你愿意成为Christopher Robert Evans先生的丈夫吗?你的眼睛,你闪烁着光芒的灰蓝色的眼珠会在他冗长念述我的全名时含满笑意,你说I do,在你真正说出这句话之前,我从你眼里听到了。

从我爱上你的第一个瞬间开始,从那个巴黎街头等待黎明和短信的凌晨,从你瞪大了眼睛冲我发火,从我走过去拥抱你,从早晨五点钟的纽约,从你写在卡片夹在鲜花里的字迹,从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哪怕是在狗仔队偷拍的照片上,还有我站在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颁奖舞台上,暗号就在你的眼睛里。

暗号是在你面对镜头时握住了我的肩膀的手指间,还是你嘴角弯起的弧度。

哪怕你喝得烂醉我也能将暗号解开。

哦,我的星球上最甜蜜的小孩,我的男朋友,我的未婚夫,过了明天,你还会是我的丈夫。

天呐,天呐,天呐。

我们分享过每一个甜蜜火辣的时刻,分享过愤怒和孤独,分享乐高,分享T恤短裤,分享一杯酒一支烟,一个亲吻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座奖杯一次求婚。

我们就要分享婚姻,分享彼此之后的人生中每分每秒,分享家庭,或许分享坟墓。

天呐,在我从你的眼中看到我们的暗号之前,我永远不知道我会有多么爱你。

而我究竟多么幸运,足够遇见你,和你分享这一切?

评论(16)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玻璃蓝眼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