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开车的相声演员不是你爸爸

 

[Evanstan]大无畏 2

*

关于喝醉的经历。

 

那可能是集中在二十多岁时多一些,Chris是那种身体代谢超快的类型,啤酒喝到超过三瓶,脸上开始像浸在太阳底下一样微微发烫,不用照镜子也知道酒精上头了。但是年轻真好。接着第一轮shot上来的时候正该开始游戏,从丢骰子玩到打手心,若是在KTV包厢,便从John Denver唱到BEE GEES,Chris的拿手好歌是和Scott和声BOYS II MEN,俩人默契无间,如此前几轮吞进的酒精正好能在和妞们的胡闹里散个干净。再过不了多久,吵闹的公告牌音乐进入到情色的白热化阶段,新认识的男女都手牵手悄声退场,于是Chris开心地和弟弟回家。

 

就这样他总是那个能清醒又尽兴handle全场的那个家伙,在他的努力之下促成的情侣简直比他自己认识的姑娘还要多,直到有一天,连弟弟都带着另一个男人来参加Chris的party了,他总算明白为何Haley要对他说那句话。

 

孤单的人啊,抱抱你自己。

 

那么,总有人是特别的吧。比如Sebastian就从来没在Chris的party上出现过。天地良心,亏他之前还以为Sebastian是与夜生活绝缘的文艺青年,看着一副似乎滴酒不沾的样子,在片场休息的间歇除了和Anthony抱怨天气就是安静无比地塞着耳机耍小刀,偶尔那家伙旁若无人地捋一把长发,汗津津的侧脸却比上了全妆的天后还要好看。直到杀青酒那个晚上,Chris才算见识Sebastian是如何一个人喝得Anthony欲哭无泪都始终清醒无比的全过程——最后酒吧老板攥着手里的芝华士25年,咬牙切齿,而Sebastian指着筛盅里自己的一排六点笑得直捶桌子。我们Chris撂下啤酒瓶,这才明白人家不是不玩,而是不跟你玩罢了。

 

莫名其妙,Chris简直想把自己胡子揪下来的心都有了。

 

*

情况也没那么糟。宣传期的一天,他们刚完事儿了一个见面会,Sebastian走过来问Chris,“我能问问你都在哪里做的蜜蜡除毛吗?”

 

Chris一下子愣住了。在这之前他们分享的问题也只是进行到了抱怨脚踝扭伤和淤青过多的阶段,因此这个问题听上去就好像是在问,我能知道你穿几码的内裤吗?他想都没想就告诉Sebastian,“哥们儿你可是问对了人,我弟弟是造型师,你可以去找他推荐我的那位,你知道,很棒,而且重点是——”

 

“——哦我知道,我要的是,你知道,嗯哼,”Sebastian立刻接过话来,激动不已,“重点是不会太疼。你懂我的意思。”

 

“不你错了,哥们儿,不可能不疼,你之前做过吗?哦我必须告诉你,疼是必经之路,你应该明白它的原理。”Chris摆摆手,耐心讲解。“那可是一个破坏的过程,你知道。”


这时旁边的Scarlett转过脸来,用看两个讨论初夜经验的男孩那样的眼神看了他俩一眼。 

 

Sebastian张了张嘴,似乎本来还想再问什么,但此刻他立刻闭嘴了,“哦。那,那好吧。”Chris想告诉他,如果你需要的话,改天我给你他的预约名片,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和你一起去。但下一秒他突然回过神来,瞥见那家伙泛红的耳朵尖儿才明白若是两个不熟的直男一同去做蜜蜡除毛,那应该简直比一起打飞机还让人尴尬。

 

可是那又怎样?Sebastian因为这件事和Chris交换了私用的手机号码。Chris知道了Sebastian回短信的时候还会附带emoji表情。有某一个宣传期过后的周末,Sebastian来电话感谢Chris的推荐并约他去和朋友们一起看电影,而不巧的是那天Chris刚好要回家去看妈妈,他们就互致遗憾,表示下次一定约。下次复下次,不知不觉Chris的那本《火星人》都读完了最后一节。

 

而他的好奇心癌可能一辈子都治不好了。明明朋友的朋友就是他们共同的好哥们儿,明明Chris也不是不懂得关系好坏和朋友多少的道理,可Sebastian的奥秘就像一根难以拔除的刺,不疼不痒的时候风和日丽,而他面对镜头说上一百条对和那家伙合作的夸赞,也抵不过在闷热无比的片场,Sebastian客气谢绝的Chris为他举到脸旁的风扇。

 

抵不过裹得严严实实的Sebastian从车顶摔下来因为制服太重爬不起来的好笑模样,抵不过他俩看着各自的替身扭打在一起那家伙脸上带着笑跟他说你信不信我还是可以打得过你时眼角满是开心的纹路。抵不过那个醉醺醺的夜晚,Sebastian倚着Chris的胳膊在酒精轮番轰炸的情况下用再他妈自然不过的语气对同事说,你们都不知道吗?Chris不抽烟。

 

Scott又一次发布了和哥哥一起去看凯尔特人主场比赛的自拍。Scott还发布了和哥哥一起玩Dubsmash的小视频(大家纷纷表示Chris学Mariah Carey百分之二百的像)。只有Haley转推说:

 

我不是告诉你让你去谈个恋爱吗哥们儿?

 

Chris感觉自己这次真的揪掉了几根胡子。

 

*

不过,事情真的没有那么糟糕的。是真的。


-tbc-

评论(25)
热度(328)
Top

© 玻璃蓝眼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