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开车的相声演员不是你爸爸

 

a random piece of shit from my Drafts

I probably wrote this in 2015 and named it Chelsea Hotel. 

Just post it here for the record.

———————————

可是你走了,我什么也没说。


我们看的最后一张碟片是《阿黛尔雨果的故事》。你说你讨厌看这样的爱情电影,我也是。可是我们还是看完了,阿佳妮美得像一把雪亮的小刀,你的手一直在那,我不敢去握。我们什么都没说。


万水千山,万水千山。我去和你相会,这样的事,只有我。


我无法拥抱你,无法让你知道我爱你,无法在窒息的黑暗里抹去你的样子。我读你读过的小说,去你喜欢的披萨店,看你喜欢的电影,反反复复。


我会在疯狂中死去吗?我会在我们之间深不见低的秘密中死去吗?我会在没有你的人生中死去吗?我会在日复一日的期望和失去中死去吗?


是你教我不必怀有无谓的期望,是你教我如何在被痛击时保住小命,如何等待时机。我坐在这里,想像你走出这个房间,外面的太阳照在你沉默的脸上,你没有停下脚步。


你走回你的人生,而我在等待我的。我们最后一次收割对方然后仇深似海,从此你去你的未来,从此我去我的未来。


我们曾约定的切尔西旅馆,在尼斯的假日,看完所有文森特卡索的电影,有一次我到伦敦去,是个雨天,你就掏出圆珠笔在我膝头画了一个笑脸。


可是最后你还是走了,而我什么也没说。 


评论(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玻璃蓝眼珠 | Powered by LOFTER